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人生的第一次

我来咯!!!没错,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好紧张。

今天是大家期待了五天的周五。如何计算五天呢?就是从周日到周四。终于这天到了,但再过几小时大家又要开始痛恨周日即将到来。好痛苦啊。。。。

所以每到周五的夜晚我都会把自己折腾到三更半夜的至少要到周六的凌晨三点才舍得抱着比别人短五寸的专属抱抱睡个甜甜的觉直到中午太阳公公烧到我的八月十五我才肯睁开我那疲惫不堪的眼皮,伸展我最懒惰的懒腰,打个大大的哈欠,然后出去打开冰箱寻找我的"早"餐。多享受啊。

好!第一篇的贴子好像也差不多了。本姑娘就此结章明天再见。

对了顺便告大家为什么我的博客是叫平平安安又一天,原因是只要我每天发一张帖子,姐妹们就知道我今天还是平平安安到家写博客了。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