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爱车受伤了

看!!!我就说昨天很倒霉吧。

昨天迟放工结果被人关在大厦里,在没办法之下只好上去停车场,从停车场一步一步走出大厦。结果怕到要死。

今天早上出来准备开车去上班,虽然下着雨但是本来心情好好的要去开车门谁知道车门只开了四分之一它就给我反弹回去。我又开一次,它又反弹一次。心想都早上六点四十五分了,还有鬼出没吗?

不信邪的我就去拿电话来照照到底这么回事,谁知道前轮附近被人撞到扁了下去导致门开不到。他妈的,哪个没脑的撞到人家的车连没打个招呼就逃之妖妖。。。

哇佬。。。心痛到好像被人插了十刀。。不!!应该是一百刀才对!到最后也不懂应该怎么做只好把我老哥从睡梦中吊回来马来西亚。结果老哥说只是前面一部分扁下去如果去claim insurance就真的是不值得。所以老哥就帮我做,让我暂时可以把门打开。之后再做打算。

我的妈呀!!心好痛哦。。。我还把我家老爸老妈给吓个半死。。。他们一定以为我的车都扁了吧。。。唉。。。不幸的一天。。。附上照片,这是老哥做了之后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