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幸福的一天

有多少人可以真正了解到家人的重要?家人的地位在你心目中又占了多少?

对于我来说家人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只要他们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我不介意付出时间金钱来照顾他们。家人是我一辈子的依靠,他们为我付出的是我想象不到的。 家里的大门总会为我们而打开,爸妈总为我们打开他们无私的怀抱。那是我的避风港,不管我在外遇到任何难题,委屈,只要回到家所有的不快都可以卸下,单纯的只当爸妈的孩子哥哥姐姐的妹妹。我可以任性,我可以大声笑大声喊,只因那是属于我的家,我唯一的家。

还记得大专的两年一个人在外的生活。那两年是家人辛辛苦苦地把我送到学校学习为的就只是完成女儿或妹妹的心愿。当时家里的经济能力我是清楚的,但我还是坚持我的想法。一意孤行的要去再修两年的书,但是家人还是随了我的心愿。家人的支持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尽我所能拿到最好的成绩。这样的我日日夜夜抱书苦读,自然而然压力是多得有时都睡不着。每周都期待着周末的到来为的不是期待与朋友的聚会,而是可以回家回到我那避风港卸下压力感受家人的关心享受妈妈为我煮的一顿饭的温暖。感激的是那两年遇到肚量大又谅解我的朋友,lye lye, yuan yuan, ying ying, li li, yi yi  谢谢你们帮我教我的一切。

可能经历了这些我更珍惜家人。只有家人会真心对你,关心你,疼爱你。也只有家人会包容你,原谅你,不计较你所犯下的错误。不管在你身上发生开心或不开心的事,他们会是最开心或最难过的人。

我很珍惜很珍惜我的家人。我只希望你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爱你们。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