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彻底失望

我一直都很爱我的家人。我爱他们不是因为谁对我有利,谁最有钱,谁可以帮助我多一点,谁可以载我多一点。爱他们的原因单纯的只是因为他们是我唯一的家人,没有利益,没有目的。

家人又是意味着什么?对我来说,不管家人遇到了什么问题我都愿意尽我所能想办法帮他们解决问题。因为他们是我的唯一,我可以无私的为他们付出。我一直相信着他们也是这样想的。

但是今天我发现原来我也有自私的家人。他把自己谝排在他自己心里的第一位,家里发生什么事都与他无关。除了吃吃喝喝你很少可以看到他出现在家。他过的只有他自己的生活,我们在他心里究竟排在哪呢?

打个比喻,爸爸今天工作晚归了,现在还在驾着罗里送货去客户那里。我是很心疼,因为爸爸已经50多岁了但是每天都必须搬着好重好重的货。今天还工作到这么夜。可是他并没有心疼爸爸,不!应该是说他根本没感觉。驾了我的车就这样出去玩了。

本想让他待会载爸爸回家那么我就可以带妈妈先回家休息,毕竟她明天还需要集中精神去工作。但是。。。。

真是彻底失望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