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梦想

今天到处去寻找我走向成功的桥梁,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我找到了。虽然我是不知道以后的我是否真的可以成功。但是我知道我会尽我百分之百的力量把该学的该做的都做好。因为辛苦得来的人才懂得珍惜他所拥有的

我总在想为什么自己想要的总是那么遥不可及,但别人轻而易举的得到了却总是不愿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说说我的心愿吧。打小我就想当个舞台化妆师。
以前,这个心愿总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为什么?因为家人说那是多么的不切实际的事业啊,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只是有空时拿出来幻想,幻想完后就重新把它深锁。其实家人不是歧视这些事业,他们只是相信脚踏实地才是正确的观念。每位妈妈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安安稳稳地过一生,最重要的是孩子们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那就是最好的人生。所以我的妈妈也不例外,她希望我老老实实地做五天制每天工作8个小时的工作。这样就不会因为工作操劳而伤了身子,妈妈是很爱我的。爸爸也爱,只是他有些时候不乖。(避免爸爸心里不平衡)

其实两年前我就有打算开始寻找专业化妆课程,可是当时拥有严重经济问题的我一直被钱捆绑着双脚裹足不前, 没能完成心愿。就这样过了两年虽然现在本身的经济方面还没有完全解决,脚步也还是前进得有些沉重,但是我有信心现在的我可以慢慢地开始迈向我的心愿。这个决定其实不易,因为完成心愿的代价会是两袋空空。喜欢吃的,喜欢穿的,喜欢戴的全都必须放弃。

虽然妈妈和姐姐还是非常担心,但是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想法。我会非常珍惜也会非常努力,不让自己后悔一生。

P/s 幸福的朋友呀,你们一定得更珍惜你们所拥有的。好多人很羡慕着你们所拥有的机会啊。

4 comments: